一颗蛋

四大主碗盆,想写什么写什么

【翔霖】燕尾蝶 03

*严重ooc

 

*撞梗巧合

 

*灵感来源《燕尾蝶》舞台

 

*嘘,安静看文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严浩翔想叫贺峻霖和他一起上学的,但是贺峻霖给拒绝了,他可不想因为这个被同学议论好几天

 

 

他受的伤够多了...

 

 

虽然他们不是一起上的学,可还是有人看见了贺峻霖和严浩翔从同一栋别墅里走出来,但是意外的是,这件事没有传出去,没人敢传啊,要是传到了严浩翔耳朵里,那就完蛋了

 

 

等贺峻霖走进教室,大家用用不一样的眼神看着他,搞得他很不舒服,可是等他走到座位前是,他被吓了一跳

 

 

他的座位上放着一只玩具死老鼠,下面还涂了一层红油漆,虽然能看出来,可是逼真的依旧能把人吓到

 

 

贺峻霖看了看四周,确认没有人在看他之后,自己默默地把座位收拾好,上早自习了

 

 

恶搞他的人叫康悦,在贺峻霖进来后就一直盯着他,不过贺峻霖扫视的时候,他及时的收回了目光,他已经在心里打起了坏算盘

 

 

贺峻霖也没想到,到了中午这件事就在全年级传开了,可是大家却没有一点怜悯,而是用鄙夷的眼神看着他

 

 

呵,人心的倾斜

 

 

自然,这件事传到了严浩翔的耳朵里,他第一反应就是想把那个叫康悦的揍一顿,当然他也这么做了,放学时,严浩翔把康悦堵在了那个贺峻霖被欺负的巷子里,把康悦揍了一顿,康悦也不敢说什么,他打不过严浩翔,也没有严浩翔有地位

 

 

严浩翔家在国外有好几家企业,在国内也是有好几家分公司,都是商圈的天花板

 

 

贺峻霖放学时一直在等严浩翔,但是人都走光了也没等到,于是只好到附近的公园等着,结果等着等着就睡着了

 

 

严浩翔回到校门口,没看见贺峻霖,慌忙打开手机,才想起来昨天没有加贺峻霖的微信,只好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去找

 

 

找到贺峻霖时发现他在长椅上睡着了

 

 

严浩翔摇摇头,抱起贺峻霖就回家了

 

 

等到了严浩翔家,贺峻霖已经醒了,他就任凭严浩翔这么抱着他

 

 

(贺峻霖:我习惯了)

 

 

等严浩翔带他坐到沙发上时,他才坐起来

 

 

“今天怎么了?”严浩翔语气很严肃

 

 

面对严浩翔的质问,贺峻霖不由得紧张了几分

 

 

面对不做声的贺峻霖,严浩翔不知怎么,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

 

 

“我问你怎么了!”这句话是吼出来的

 

 

贺峻霖知道自己不说话严浩翔肯定要生气,但是没想到会因为自己生这么大的气

 

 

“我...我今天被恶作剧吓到了”贺峻霖说话不自觉的开始颤抖

 

 

“谁干的?”严浩翔的火气依旧没有下去

 

 

“不知道”贺峻霖声音染上了几丝哭腔

 

 

严浩翔听了贺峻霖的话后,身体一颤,向身下望去,看到贺峻霖已经掉了几颗金豆豆

 

 

“诶,不...不是,你别哭啊”严浩翔没有哄人的经验,所以 有些手足无措

 

 

“我是语气不太好,我错了,我错了好不好?”是的,A校出了名的校霸正在哄一个“小朋友”?

 

 

“你干嘛吗,这么凶干嘛”说着说着,贺峻霖开始打哭嗝

 

 

“霖霖,霖霖我错了”严浩翔无奈,但是自己也拿不出理,毕竟就是自己语气不好太凶了

 

 

贺峻霖的哭声猛地一停,从小到大除了父母没人叫过自己霖霖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xxj文笔,别喷!!!

求求了


评论(1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