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蛋

四大主碗盆,想写什么写什么

【翔霖】燕尾蝶 04

*严重ooc

 

*撞梗巧合

 

*灵感来源《燕尾蝶》舞台

 

*嘘,安静看文

 

正文:

 

“你...你叫我什么?”不知为什么,严浩翔再看贺峻霖时,他的眼睛里填满了星星,很好看。

 

 

“叫霖霖啊,怎么了,不喜欢我可以换一个称呼。”严浩翔

 

 

“没有,很喜欢”贺峻霖摇了摇头,嘴角在不自觉的情况下扬起了一丝弧度。

 

 

严浩翔很懵啊,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称呼就让贺峻霖有那么大的反应,那能怎么办,小家伙喜欢,就先这么叫着呗。

 

 

等第二天的时候,严某人为了保证某个小朋友不被欺负,硬是拉着贺峻霖一起去上学了,贺峻霖内心其实并不抗拒,他知道即使受欺负严浩翔也会帮他还手。

 

 

等到了学校,几乎所有人的目光聚集到了他们两个人身上,纷纷开始议论。

 

 

“诶,你看那是不是严浩翔和贺峻霖啊。”同学A

 

 

“好像是诶,他们两个怎么一起来上学了。”同学B

 

 

“不知道,不过听说昨天恶搞贺峻霖那个康悦放学之后就是被严浩翔收拾了。”同学C

 

 

“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。”同学A

 

 

面对同学异样的目光,贺峻霖已经习惯了,并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家庭,处在这样的社会,又有什么办法呢?

 

 

严浩翔拉着贺峻霖进了教学楼之后就打算回班了,但还是放不下心,于是就再三嘱咐贺峻霖被欺负了可以去找他,可他还是担心,小朋友议论怎么办,小朋友被语言暴力了怎么办等等等等这样的问题,刚想在开口说些什么,就被贺峻霖一计眼刀给堵回去了。

 

 

“要是我有事一定在第一时间告诉你,你别担心了,回班吧。”贺峻霖说完就回班了,留下严浩翔一个人愣在那里。

 

 

等严浩翔回到教室的时候上课铃已经响了,热热闹闹的气氛伴随着语文老师的脚步声一点点消失了。

 

 

第一节课严浩翔班要考试,毫无征兆的突击检查,严浩翔平时上课听都不带听的,答卷纸时也只是随便答答敷衍了事而已。

 

 

中午吃饭的时候严浩翔主动去找贺峻霖,却发现贺峻霖不在班级,问了同学才知道,贺峻霖刚下课就被康悦一伙人叫走了。

 

 

“谢谢。”严浩翔和那人道了谢就找贺峻霖去了,果不其然,贺峻霖被康悦堵在学校门口的小巷子里了,一个巴掌印在贺峻霖的脸上格外显眼。

 

 

严浩翔见势就上去扯住康悦的衣领,冷声道“我上次没警告你还是你挨打没够?”

 

 

康悦属实没想到严浩翔会来找贺峻霖,但是现在走已经来不及了,只好硬撑。

 

 

“没想到堂堂校霸会来找一个连爸妈都没有的孩子。”说完还笑了一下。

 

 

听到这,贺峻霖坐不住了,起身就像反驳,却被康悦的几个小弟拦住了。

 

 

“我找谁,找什么人和你没有一丝关系,记住,以后最好别惹我。”说完就推开人拉着贺峻霖走了。

 

 

到食堂的时候,严浩翔松开了贺峻霖的手,自己进去了,得,生气了。

 

 

贺峻霖见严浩翔不高兴了,赶忙跟上去。

 

 

“喂喂,你怎么啦?”贺峻霖歪着头问严浩翔。

 

 

“没怎么,我不是让你被欺负了来找我吗?”严浩翔是真生气了。

 

 

“不是,大哥,我一下课就被他们拉走了好嘛,根本来不及去找你。”贺峻霖面对生气的严浩翔只好解释。

 

 

“好像也对,下次他们再找你麻烦告诉我,我帮你出头。”严浩翔貌似是不生气了,态度缓和了几分。

 

 

“好吧好吧,听说你们班今天考试了?”贺峻霖话锋一转,转的严浩翔措手不及。

 

 

“对啊,怎么了。”严浩翔此时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。

 

 

“没事,晚上回家把卷子给我。”贺峻霖云淡风轻的飘了一句话。

 

 

“你要卷子干嘛?”严浩翔很疑惑了。

 

 

“帮你辅导错题,就你,怎么可能好好答题,不给你点苦头你怎么长记性!”贺峻霖应该是第一次在严浩翔面前这么威风。

 

 

等到晚上严浩翔把卷子给贺峻霖的时候,贺峻霖属实惊到了,及格线都没过!

 

 

“看来严大校霸不爱听课啊。”贺峻霖无奈的摇摇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 To Be Continued

 

 

久违的我回来了哈哈哈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