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蛋

四大主碗盆,想写什么写什么

【翔霖】燕尾蝶 01

*严重ooc

 

*撞梗巧合

 

*灵感来源《燕尾蝶》舞台

 

*嘘,安静看文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贺峻霖今年17岁,是A校的一个学生,学习很好,老师很喜欢,但是因为单亲家庭的原因,被同学们嘲笑、唾弃,老师制止过这种行为,可是世俗的眼光,奈何你想改变也改变不了

 

 

而严浩翔呢,是A校出了名的校霸,其实贺峻霖家里是单亲家庭这事,就是他传出去的,他却从没有感觉愧疚过,他不知道,这对一个心里受过创伤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影响

 

 

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,本就不应该相识,但是某天严浩翔在放学路上看见了被欺负过后不敢回家的贺峻霖

 

 

“你坐在这干嘛?”严浩翔不解的问

 

 

“不干嘛”贺峻霖不敢抬头看严浩翔,一个原因是严浩翔是校霸,再一个,他知道自己家里的事是他传出去的

 

 

“你看着我”严浩翔把贺峻霖的头用手抬上来“我有那么吓人吗?何况我也没欺负过你”

 

 

“你不吓人”贺峻霖摇摇头“你只是在我这里...算了”

 

 

“什么?”严浩翔继续追问,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些

 

 

“嘶...”

 

 

身下传来一阵呻吟,严浩翔低头一看,贺峻霖白嫩的脸上被自己掐出了红印,在他的脸上格外显眼

 

 

“对不起啊,我...力气大了,你,没事吧”严浩翔不知怎的,要是平时,他肯定不耐烦的把人骂一顿,可今天看着贺峻霖这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竟然生不起一点气来

 

 

“我没事,习惯了”贺峻霖轻声说道

 

 

“对了,你怎么不回家?”严浩翔抬腕看了一眼表,已经很晚了

 

 

“我...我没有家了”贺峻霖支支吾吾的说,他本来是不想说的,他怕了,怕严浩翔又说出去,而自己又成为了那帮人校园欺凌的对象,可今天严浩翔的态度,让贺峻霖心里的那堵城墙变矮了一点

 

 

“没有家?”严浩翔不解,他作为一个富家公子哥,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

 

 

“我家人去世了,我现在无家可归了”贺峻霖边说声音就开始缩小

 

 

“要不,你先去我家住一段时间?我家没人,只有我一个人”严浩翔说完向在长椅上坐着的贺峻霖伸出了手

 

 

“真的吗?那谢谢你”贺峻霖终于抬头看了严浩翔一眼,把手搭在了严浩翔的手上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发一篇试试水,如果有人想看后续我再发

看到别忘给作者戳个关注!!!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